清愔十二

一只橘白矮脚猫🐱 混世大魔王,元气小妖女,不玩忘川,喜欢忘川里的小猫咪 注:无粉籍,深爱着历史,愿意一分为二地看待所有人和事!历史不好,求轻喷

暂时换了床的🐭

  颜查散又向包公要公孙策白玉堂,同往帮办一切,包公应允。次日早朝,包公奏明了,主簿公孙策护卫白玉堂随颜查散前去治水,圣上久已知道公孙策颇有才能,即封六品职衔;白玉堂的本领更是圣上素所深知之人,准其二人随往。颜巡按谢恩请训,即刻起程。

  脑补了一个画面

  🐭和🦊去协助治水的路上

  白玉吱:(有些伤心)换了床,换了沙发,换了车,我有些不习惯了。好想回到在展大哥身上睡觉,靠着展大哥休息,趴在展大哥背上出门的日子。

  雪狐策:(温柔地)可现在只能是我做你的床,沙发和车了。没有展大哥的日子里,我会尽我所能好好照顾你的。

  白玉吱:你的毛……比展大哥的更软,肉肉比展大哥的更多,个头比展大哥更大,我睡在你背上更舒服,可是……就像缺了点什么。

  雪狐策:这是因为你喜欢展大哥多于我。等我们的任务完成了,你就可以天天晚上在你最喜欢的“床”上睡觉,靠着你最喜欢的“沙发”休息,在你最喜欢的“车”上看风景了。这几天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,多看看蓝天白云,路两边的风景,哪里在卖好吃的……累了困了就眯一会儿,多想想开心的事,你就会忘掉换“床”带来的烦恼了。

  白玉吱:(开心)好!

  白玉吱看了看天。天很蓝。他的心情放松了很多。他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,又看了看路两边的风景,闻了闻路上的小吃香味,心情大好。

  白玉吱:等我们回来,给我买些枣圈,再给我买些豆儿糕。

  雪狐策停下来,站起来,让白玉吱抱着他的尾巴,然后从背包里拿出一个本子,记下了。

  雪狐策:好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